好久之前 有人跟我提到
你部落格生鏽長繭蜘蛛絲舖滿地
是的!!
的確是有一陣子沒寫了 ((是嗎??一陣子!!)
不~~~no no no 是好多年沒寫了
好好好 寫寫寫
人客阿~~~~~~~~~
看招!!
話說在燈會要收攤前一天 咱們ㄚ廣+廣媽+廣弟+ㄚ廣2個女兒 就這樣駛進了會場
其實是坐接駁車啦 再接駁車裡剛好錯過晚上9點的煙火秀 所以無看到那水水的煙火秀了
不過越走近會場 頭上全是滿滿的燈籠高高掛喔 粉給他有氣份的啦
入口處 更令人驚艷喔
宛如走近童話故事城堡中 哇哇哇 ㄟ孩都快掉下來了
免不了的 主燈秀一定要看的啦
還有這 哈 ㄚ廣我喜歡這種Fu
象徵2010燈會指標
出口處
還是要搭配一下啦 依就是大紅燈紅高高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