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 有人跟我提到


你部落格生鏽長繭蜘蛛絲舖滿地


是的!!


的確是有一陣子沒寫了  ((是嗎??一陣子!!)


不~~~no  no  no 是好多年沒寫了


好好好     寫寫寫


人客阿~~~~~~~~~


看招!!



話說在燈會要收攤前一天  咱們ㄚ廣+廣媽+廣弟+ㄚ廣2個女兒 就這樣駛進了會場   其實是坐接駁車啦  再接駁車裡剛好錯過晚上9點的煙火秀 所以無看到那水水的煙火秀了


不過越走近會場    頭上全是滿滿的燈籠高高掛喔   粉給他有氣份的啦



入口處 更令人驚艷喔


宛如走近童話故事城堡中 哇哇哇   ㄟ孩都快掉下來了




免不了的 主燈秀一定要看的啦




還有這   哈  ㄚ廣我喜歡這種Fu



象徵2010燈會指標



出口處


還是要搭配一下啦    依就是大紅燈紅高高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仙女之家 的頭像
三仙女之家

三仙女之家

三仙女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