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三立電視台介紹這家手工巧克工房


 


當下問了阿弟   遠不遠阿? ”     不遠!要去就走


 


!!真是吼我疼ㄟ入心的阿弟


 


絕不囉唆  說走就走


 


走北二高  往埔里方向 


 



順著往這家地母廟的方向 很容易找



 

不過更讓我驚訝是 他竟然有一大大大大停車場


 


這直覺讓我想到不是開餐廳才有這樣的"場面"嗎!!!


 



 


到工房的時候


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由停車場方向往店裡看   人似乎不少呢!!


 



 


好家在出發前看到節目有介紹要先抽 號碼牌



於是等不及停好車   偶就先去給它抽抽抽


還有這裡有貼心的招待


咖啡、熱茶通通免錢啦    老闆請客!!!



雖然是老闆通海請客


但是他的咖啡很香很濃  不輸要錢的喔


連我媽都說:這家咖啡很好喝


或許連這樣的小地方   都能讓客人覺得店家經營的用心



 



 



還有一項 試吃免錢


就是不定時間會有員工拿巧克力請顧客試吃喔


 




 


 


在等待買巧克立的同時


它的冰淇淋也是讚的啦 ((一定一定要買) 哈!! 好像是我家開的一樣


吃完完全不會覺得口渴  但是每種口味都濃郁喔


 



 


點了6種口味


女兒等不及掏空到這樣才記起來偶沒有拍照涅


 



 


 



等到五點多  終於快輪到我抽的號碼


走回店面


!!!新口味的冰淇淋又出現了


 




 


 


 


終於終於輪到我們拉


今天要吃的另一個重點


手工巧克力


果然!!!!!! 好好吃唷


 



 



 


選完巧克力  店家有另一個貼心服務


那個保冰袋是預防巧克力在溫度高的天氣裡迅速融化


連這細節都注意到了


實在是"族甘心ㄟ"


 





 


不免俗的


巧克力最後進肚的照片也要給它拍下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仙女之家 的頭像
三仙女之家

三仙女之家

三仙女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