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30清晨4:50起床,趕搭高雄飛桃園6點多的國內班機再轉10點飛巴里島的國際線班機。真正抵達巴厘島已經是下午3點半了;在小港機場聽領隊說明一些注意事項與落地簽手續,記得最深刻的一點是請我們一下飛機就得趕快衝到出境櫃檯排隊,因為到巴厘島旅遊的人實在太多,而他們官方做事非常休閒,原本還半信半疑,結果……………….挖磊………..是真的!!!!!


一下飛機讓我傻眼是出境與離境有的竟然是同一個出口,也就是一有飛機抵達,剛好又有準備離境的班機那就會很慘,會先讓一方通過一批人然後再開放另一方通過。出了通道機場擠滿出境的旅客,像沙丁魚般,因為機場冷氣好小、出境窗口只有5個;熱出一身汗


 


 


巴厘島出境大廳,好多台灣人,感覺不像在國外涅  


好親切,巄系台灣來ㄟ


 




郎客阿!!!緊放阮出去



 


通關後,當然是來各美女獻花,但速…………..怎速菊花







領隊說:我們這一次運氣真好,只花了1個多小時通關時間;蝦密!!!!這樣算快了喔


 


速迪!他說他等過2個多小時的,那我們這團真………真是幸運了



上了車,我們第一站去KUTA市區,這就是洋人街,感覺不太有什麼值得逛的。


 



KUTA市區街景


 



 


 



當地導遊帶我們從百貨公司前門穿過後門~~~~~KUTA海灘!因為到這時已經是傍晚了,所以夕陽看起來讓人粉有FU


 



KUTA海灘





走完海灘,百貨公司前剛好有家便利商店,特地進去買了當地啤酒BINTANG


因為網路說很好喝阿


當然要買來嚐嚐


挑了2種口味,真的不賴!!好喝,應該說順口,口感不會澀苦

我不喜歡喝啤酒,但它真的容易入喉,強烈推薦





 


 


用完晚餐,導遊帶我們去超市雪拼,又看到了網路推薦的 神奇牛奶,有原味、小麥、另一種看不太出來,像是蘆薈什麼的。


~ ~ ~ ~當然又買了,三種口味全包,聽說治感冒的。


(P.S 巴厘島回來我真的中獎感冒了,開了一瓶原味,但效果我覺得沒那麼神奇啦!這樣就真的不用有醫生了)


口感嘛 ~ ~ ~ ~ ~ ~有微甜,有算好喝啦,但是它換算下來不便宜喔


還是建議有感冒直接拿健保卡去診所掛號看醫生拿藥價錢差不多





 


我想陸續會寫一些關於這一次巴厘島買的、用的、吃的,再來談談心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仙女之家 的頭像
三仙女之家

三仙女之家

三仙女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