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球是花友於100年1月底轉給我的 (他看到抽花梗應該會想切腹吧)2月底種植不到一個月就有花苞花梗抽的很快花開的也很快相對謝的也很快(前後不到半個月) 最近有花友問我爛掉了沒(粉機車耶) 哈哈 沒爛沒爛 也有人要我快上傳照片 哈哈哈 傳了傳了 2月猛然看到花苞 抽開謝了 好像煙火 100/03/30 布風花狀況...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