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球是花友於1001月底轉給我的


(他看到抽花梗應該會想切腹吧)



2月底種植不到一個月就有花苞


花梗抽的很快


花開的也很快


相對謝的也很快(前後不到半個月)


 



 


 


最近有花友問我爛掉了沒(粉機車耶)


 


哈哈  沒爛沒爛


 


也有人要我快上傳照片


 


哈哈哈    傳了傳了



 

 


2月猛然看到花苞



 


抽開






謝了    好像煙火




 


100/03/30 布風花狀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仙女之家 的頭像
三仙女之家

三仙女之家

三仙女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93 )